close

呼~第一次使用痞客邦設定了好久終於可以開始打文章哩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囉哈囉各位ES的版友們大家好

第一次的部落格首發就獻給ES啦

有肉肉妹出現請小心

 

今天想分享的是上周五我去公證結婚的穿搭

因為我跟老公都不是很熱衷於盛大的婚禮與拍婚紗

兩個人講好就去法院公證結婚,把錢存起來以後度蜜月啦~

(感謝爸爸媽媽、公公婆婆的支持

雖然說只是公證,可是畢竟是人生唯一一次阿當然要好好打扮一下!

從決定結婚日期之後,我三不五時就上網找

(因為當時居住在大峽谷裡,可以逛街、距離最近的鳳凰城也要開車4小時啊

心中設定是:夢幻小洋裝、同色系高跟鞋、頭上想戴花圈

不要太誇張但也不行隨便穿穿

最後就在ASOS和AMAZON全部買齊啦!

 

先上兩張當天的全身照給大家看

是一個在兩小時內自己完妝完髮、套好整蘇服裝的新娘

IMG_0738.JPG

IMG_0773.JPG

 

點商品名稱就可以連結到網頁喲

介紹開始~

 

1。ASOS CHI CHI LONDON PETITE EMBROIDERED LACE BANDEAU PROM DRESS Soft Pink/US8

IMG_0111.JPG

IMG_0112.JPG

上面兩張是網站圖

我買的是粉紅色,記得他好像還有粉藍和米杏色

當初買的時候剛好有打折,我是用NZD$85.10買到的

換算才1838台幣呀!!!!!!!!

這種洋裝在台灣的韓貨店應該都兩三千起跳吧!

IMG_0114.JPG

剛拿到時很興奮的開箱照

IMG_0115.JPG

洋裝材質近照

整件總共有三層

最內層是滑面布料防走光、中間層是微澎紗裙、最外層則是紗+金色刺繡

平口樣式,胸部那邊有墊子,拉鍊在側邊,背後是鬆緊的!

穿起來很舒服,我163cm裙長差不多在大腿一半

對我來說是一個剛剛好的長度

整件質感很好,裙子微澎不顯胖、金色刺繡畫龍點睛、粉色又粉的很美

加上價格!整個CP值破表啊!!!!!!!!!(太激動)

 

2。ASOS PHOTOGRAPHER POINT HIGH HEELS    APRICOT/US8

(找不到粉色的連結只能給大家藍色了,另外還有米白色唷)

IMG_0113.JPG

上面是網站圖,原諒我沒有實品近拍圖

鞋子本人很美,整雙是緞面布料,繫帶也很有設計感很特別

缺點就是對我來說鞋跟太細又高,很紮實的12cm細跟,防水台又低

就是整個人惦起腳尖在走的感覺(抖)

不過我相信會穿高跟鞋的人一定能駕馭的很好!

BTW,這雙也是在打折時買的NZD$54.81,換算台幣1184元!划算!俗!

 

這邊插一下購買ASOS的教戰守則(不過好像很多人都知道了)

當初我在逛時就發現,國家和幣值設定不同,換算成台幣的價格居然有差!

我下標洋裝時好像是調成英(或美)國版、紐幣結帳的

跟美版、美金結帳的價格差了800台幣吧!個人覺得差蠻多的~

大家可以上網搜尋看看,我記得有人有做ASOS比價外掛

直接幫你比出哪個國家配哪個幣值是最便宜的,超方便!台灣人好聰明!

 

 

3。AMAZON Valdler Flower Wreath Headband Floral Crown Garland Halo with Floral Wrist Band for Wedding Festivals PINK

IMG_0110.PNG

是滴~又是粉紅色

這個花圈組包含頭上戴的和手上綁的

材質是泡棉,裡面是鋼絲可以坳成符合個人頭型的形狀,後面是紗質緞帶所以可調整大小

當初沒選擇鮮花圈一方面是沒時間請人做,另一方面是覺得貴

沒想到這組實品的質感還不錯,我覺得很適合拍照用

(計畫以後拿來當拍假掰照道具的人)

來一張自拍近照

IMG_0130.JPG

本來還想自己編髮成下圖,練習幾次後覺得

(摔髮夾)阿算了辣~拍照都拍正面,後面管他的!幹嘛整死自己!

IMG_0131.JPG

真心覺得這樣很美可惜我手殘

4。AMAZON  Infiniti Pro by Conair Nano Tourmaline Ceramic 1-1/4-Inch Curling Iron

 

Infiniti Pro by Conair Nano Tourmaline Ceramic 1-1/4-Inch Curling Iron

最後是史上最不專業的電棒推薦文LOL

(不是電棒不專業哦!是挖奔郎很不專業哈哈!)

因為這是我人生第一支阿~當然購買前有上網做一下功課

挑選重點大概就是:

溫度可調節、電棒屁股的線可以360度旋轉、1~1 1/4吋是對初新者來說比較好上手的賽史、電棒材質要挑

那我自己使用的感想呢就是他真的很好用而且捲度持久~

中午捲的,完全沒抹任何維持捲度的產品,出門一整天回家到晚上都還很~~~捲!

當然或許跟台灣氣候濕度會有差,但我還是要很任性的給他高分

我以前不懂時也是燙髮派,覺得用電棒很麻煩,又傷髮質

不過這支真的讓我找到髮型第二春阿~

因為往往拿著網路上找到的歐美風隨興波浪大捲圖去給髮型師看

(是滴~我很不要臉拿Krystal的照片髮型師一定覺得很為難)

他們不是告訴你這個是用電棒做的,不然就是燙出來的前幾個月先當個音樂人-巴哈

真的是會想哭還滴不出眼淚

有了電棒後,今天想捲髮就捲,想直髮就直

而且其實不要天天用,髮質根本還是好好的~

 

以上四樣東西分享完畢

結婚當天也很剛好的遵循著美國當地習俗

"Something old, something new, something borrow and something blue."

分別穿戴著耳環、洋裝和鞋、婆婆借我的珍珠項鍊、內褲

(對滴是藍色內褲,而且還是外婆帶我去血拼送我的

 

 

 

最後想用一張閃照,感謝大家收看~

IMG_0036.JPG

當著公婆和外婆的面,霸氣把老公拉過來親的女子。

大家掰掰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SOS AMAZON 公證 結婚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 S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